close

學年社課開始倒數,欣賞《海洋奇緣》。

2017年上映,是迪士尼的第56部經典動畫長片,故事發生在南太平洋島嶼,一位酋長的女兒「莫娜」雖然肩負著繼承者的責任,但從小就對島外的世界有強烈的憧憬,直到祖母告訴她:世界初開的時候,只有一片海洋,是海洋之母塔菲提到人間創造了一切。

 

 

擁有魔法魚鉤的半神人毛伊偷取了塔菲提的心,妄想得到創造萬物的莉莉。失去心的塔菲提開始瓦解並釋放可怕的黑暗力量,讓青山綠水都變了樣。

祖母告訴莫娜「你是海洋選中的」,鼓勵她出走尋找毛伊,並帶她去還回塔菲提之心。莫娜的路途遇到了無數困難,但她卻用堅定不移的用氣和真誠的赤子之心化解了一切,感動毛伊,也拯救了世界。

 

 

 

塔菲提重新甦醒的那一刻,充滿感動,善良必是世上最好的特質。

 

 

「有時候我們總想著要做些大事,卻忘了該做些什麼。」夢想的路上,願我們都不忘初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hsM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