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/1/4

最後一次的社課,用印度片《披薩的滋味》作為結尾,也準備了鬆餅與多多綠。

社長感謝所有社員的合作與投入,感謝指導老師行孟玲老師的照拂,也感謝幹部群的努力。

 

 

 

《披薩的滋味》的英文名是《Crow’s Egg》,意思是烏鴉蛋,描述印度貧民窟的兩個小男孩,常常肚子餓就撿烏鴉蛋來填飽肚子。有一天有一家連鎖披薩店來到貧民窟附近開店,強打的廣告和明星到訪,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,兩位小主角也迷上了這看起來新奇又美味的食物,決定努力賺錢,一嚐披薩的滋味。

撿煤炭賺夠了錢、又弄了新衣服,孩子們還是因為出身貧民,而被擋在了門外,甚至店經理還賞了一巴掌……後來過程被錄影、披露在電視上,舉國譁然。

為了補償,兩個小男孩最後被隆重的迎回店裡,吃到了人生的第一個披薩。

 

「當你真心的想完成夢想,全宇宙都會幫助你!」電影給我們的第五堂課,是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hsM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